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统计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需求的通知

2021-06-04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原党委人才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转发辽宁省< 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第二批操作细则的通知》(链接: http://teacher.)。
      近期,根据操作细则中《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操作细则》有关要求及人才需求,经与市教育局沟通,党委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助高层次人才开展子女入学申请需求统计工作。
      政策内容: 新引进或培养的顶尖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的子女享受在全省范围内选择基础教育阶段(含高中)学校的待遇,其中顶尖人才的第三代子女可参照执行;省部级领军人才及以上人才子女可享受一次在其工作所在市选择基础教育阶段学校的待遇。
       实施对象:与我省用人单位签订5年(含)以上正式聘用合同,目前在我省工作的符合《操作细则》人才目录(详见附件)的高层次人才(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部级领军人才)。
    如您有子女入学需求,并于 6月7日10时 报送以下材料:
1.《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需求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aomy@;
2.相关人才证明材料(纸质版):身份证复印件、入选项目证明复印件、聘用合同复印件、子女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度高层次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二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