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风采展示 >> 正文

坚定信念,逐梦新时代

2021-06-18 李林威 点击:[]

在这风风雨雨建设中国路上,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宗旨从未改变,党的伟大精神激励中国人民攻坚克难、走向富强,这一切坚定了李林威同志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领悟党的精神,坚定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唯有领悟党的精神,学习先进思想,才能创造波澜壮阔的明天。李林威连续三年担任建材硕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不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组织落实“三会一课”,精心策划支部创新方案立项工作。由于党务工作的突出表现,她成功入选首批辽宁省高校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

牢记党员身份、勤学理论知识

秉承党的宗旨,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她投身西部教育,担任51名南疆学生英语教师;积极参与支教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为“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等多项活动提供保障;帮助重点帮扶对象脱贫,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在校期间,累计参与社会实践10余次,参加社区挂职2次,志愿时长达300余小时,多次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支教团哈密分团参加西部计划培训

紧跟党的步伐,迈入中国梦的新征程。她始终牢记博士生党员身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先后参与了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项目5项,发表国际期刊论文7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3次。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友爱 互助”系列活动、“凌峰杯“博士生论坛,负责课题组场发射电子扫描电镜以及能谱仪的使用指导,带动身边人投身科研报国浪潮。由于科研上的优异表现,她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荣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及硕士学术之星等称号。

建筑材料研究所实验照片

实干才能兴邦,担当成就梦想。在今后的奋斗路上,她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投身教育科研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建业务双融合,做新征程建功立业带头人 下一条:履职尽责争先进,继往开来续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