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正文

2023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

2023-05-12  点击:[]

各位同学:

感谢你们选择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也预祝你们在研究生阶段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完成入党过程转接和组织关系转接,特做以下说明:

一、入党材料转接说明

入党材料可以存在人事档案中,也可以个人携带(需密封完好),建议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相关材料随身携带(需密封完好),便于及时进行接收和后续培养工作。

1、正式党员材料,须有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考察表、政审和综合审查材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表、各阶段培养记录、培训证明、个人自传等相关材料;

2、预备党员材料,须有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表(内容写到2023.6)、政审和综合审查材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表、个人自传等相关材料;延期转正的入党志愿书中须有延期转正支部决议和党委审批意见;

3、入党积极分子材料,须有积极分子考察表(积极分子考察记录应该完整有效,考察至2023年6月,记录不完整不予接收)、入党申请书、同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思想汇报汇报至2023年6月、积极分子培训证明材料

4、入党申请人材料,须有入党申请书、同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

二、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1、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外的党员,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向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2、所有党员的组织关系均应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先行转接至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档案核查无误后确认接受,并根据研究生研究所和导师对应情况分别转至不同的研究生党支部。

三、其他

1、入学报到时,将统计党员个人信息情况与档案转接情况,所有信息是后续工作的基础,请在报到时认真填写,同时上交纸质介绍信,以及个人携带的党员材料(需密封完好);

2、对新转入党员(预备党员),经查档,材料完整无误才能发放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并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接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入党材料如在人事档案中,学部党委将按照学校档案馆安排进行查档。

不明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 0411-84708502。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23年05月12


下一条:开具党员证明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