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部举办第五届青年学者星海国际论坛建工分论坛

2023-02-21  点击:[]

2023年1月31日,由建设工程学部主办的青年学者星海国际论坛建工学部分论坛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挪威、日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建设工程学部部长李钢教授、党委书记于龙教授,副部长宁德志教授、李冬生教授、吕林教授、王胤教授,部长助理刘海星教授以及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研究所所长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人才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和学术研讨等形式,汇聚海内外青年学者,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我校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和合作,促进高端海外人才的引进工作。论坛由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助理孙艳萍主持。

建设工程学部部长李钢教授对云端相聚的海外与会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加深交流。同时诚邀各位青年学者选择大连理工大学建功立业。

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助理刘海星教授介绍了建设工程学部引进人才的政策及学科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等。诚邀优秀的青年学者加入到建设工程学部这个大家庭,共同建设一流学科,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5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建工学部师生围绕世界科技前沿及热点研究问题展开研讨,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增进了解与互信,为日后开展新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五支团队十二人七天两省八地十五所中学——建工学部赴河北、云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家校携手 凝心聚力——建工学部召开区域家长会促育人“加速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