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想·建新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微党课大赛

2023-05-10  点击:[]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依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月9日,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微党课大赛。大赛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汇演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吕伟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于聪聪、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党委组织员金碧莹、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茜、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苗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微党课大赛共收到43份参赛作品,经过前期材料评审,来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1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学部复赛。入围作品内容新颖、选题广泛,包括科技兴国、生态文明建设、海洋强国战略、东北振兴、南极科考、建工精神等多个领域。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专业和经历,灵活运用PPT、视频、音频等形式开展生动精彩的汇报,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评委综合打分,建设工程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微党课大赛成绩公示如下:

 接下来,学部党委将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激发学部广大党员学习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联合后勤处开展本科生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加速跑”】建设工程学部结构监控硕博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赴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