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勇担使命,踏浪前行”建设工程学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2020-06-18 谷岳奕,田苗,刘伟民 点击:[]

“我是党员,我做表率”。 建工学部传统的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活动,在受新冠肺炎的影响的2020届特殊毕业季没有缺席。为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17日上午,建工学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前举行了具有特别意义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李英敏教授,学部党委组织员、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杨庆教授、李英敏教授为毕业生党员一一颁发我是党员的定制版党员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而理想信念之要从理论学习中来,从实践修炼中来。在对党员的培养过程中,建工学部始终将理论素养提升作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一环,连续5年开展党员理论考试,在今年线上举办的党员理论考试中,有4位毕业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理论先锋称号。在此次党日活动中,杨庆教授和李英敏教授向2020年“理论先锋”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在理论学习方面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杨庆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部学生党员们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通过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活动等方式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在离校后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信抗击疫情终将取得胜利。叮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尊重自己不苟且,尊重他人不霸道,做大工红色基因的践行人与传承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在校优秀学生党员标兵施勃帆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建工学部毕业生党员用对党的铮铮誓言为青春奋进的航程壮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凤凰花开,青春无憾。在未来,全体毕业生党员定将大工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在美好的年华勇立潮头,于拼搏的岁月奉献青春,做一朵奔涌的浪花,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浪潮中,勇担兴校强国使命,踏浪逐梦前行!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