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讲党课,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实验中心、机关办公室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429日下午,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办公室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实验中心、机关办公室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随后,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晶华作了题为《人如其书——刘少奇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讲座,与大家共同探讨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在哪些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怎样加强党性修养等问题。与会党员深受启发,普遍认识到,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陶冶品格情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

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玉刚以《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为题讲述了巾帼英雄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的英雄模范事迹。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事迹,生动展现了戎妈妈高大而亲切的形象,引导党员向戎冠秀等英雄模范学习,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结构监控硕士第一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砺初心 思想指航向】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