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召开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21-06-30 作者:胡海洋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8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部党委书记杨庆,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宁德志,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李钢,学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马玉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2021年以来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晶华宣读了2019-2021学年学校、学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及本科生理论学习先锋表彰名单。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万劢代表先进基层党组发言,汇报了支部围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听从党的召唤、始终赓续红色基因”主线开展“学理论、抓规范、创品牌”等系列活动的建设成果和经验体会,表示会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学习先进,拼搏向前。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艾红梅发言,对在推进辽宁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期间的各项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自己将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育人使命,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的先锋表率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以优质的党建工作推进育人事业。

刘聪代表优秀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和学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会牢记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时代力量,在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中,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放飞青春理想,勇担国之大任。

会上,王晶华对学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汇报了学部党委结合各上级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部实际,开展具体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持续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21年以来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使命与责任。大家目光坚定,声音洪亮,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炙热的情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杨庆讲授《学习党史 担当责任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课。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悟了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坚定信念,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勇于担当,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珍惜韶华,为党的事业不断进步而奋斗。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年坚持结合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对先进典型的评选和对先进事迹的宣传,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部党委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员教育,积极努力、不断前行,引导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努力,不断前行,争做党员先锋,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水利人才,3位大工人入选! 下一条:学习延安精神 致敬大国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