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教师校外兼职情况公示

2021-10-28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审批通过,现将建设工程学部教师李钢到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兼职任委员情况相关情况公式如下:


姓名:李钢

兼职单位: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

兼职期限:2021年9月至2026年9月

兼职内容:开展本学科的学术交流,研究、协调、解决学科发展有关的工作或问题。

取酬方式:不取酬

对此校外兼职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至2021年11月2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建设工程学部人事人才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邮箱:ypsun@dlut.edu.cn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大连市2021年度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会议公示】关于举办海上风机和养殖网箱融合开发项目进度评审会的会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