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的通知

2022-08-17 建工团委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素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具体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建设工程学部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任职的学生干部。

二、述职评议方式

1、所有学生干部本次述职采用书面报告与线上述职两种形式。书面报告内容可从具体工作任务、工作感悟、部门工作建议、部门工作规划等方面阐述。线上述职可从书面报告内容出发,原则上以PPT形式汇报,19级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20级、21级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线上述职答辩分为个人答辩、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述职书面报告模板见附件一,具体时间安排以各部门安排为准。

3、各部门将述职材料汇总发至团委办公室邮箱(1207351982@qq.com),在述职评议结束后一周内将会公示述职结果。

三、其他说明

1、述职评议中排名前30%的学生干部,在评选建设工程学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中优先考虑;

2、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社会工作职务加分的参考依据。


建设工程学部团委

2022816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21-2022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的第一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