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党务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第二期“午间党建课堂”预告

2019-11-13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检视问题整改计划,学部党委已于2019年11月起开展“午间党建课堂”活动,每单周周五播放经学部党委选取的党建视频教学资源,每次“课堂”安排两个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每个教工党支部每学期至少参加一次。

第二期“午间党建课堂”定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30开播,地点为学部综合实验三号楼209会议室,播放内容为《榜样4》。参加人员为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控和测量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同时欢迎其他师生党员、群众自愿参加。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规范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教职工行为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关于开展 2018-2019 学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