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2020-05-27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对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大工巡办发[2020]4号)和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安排,定于61日上午9时召开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工作动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61日(星期一)上午9

二、会议地点:建设工程学部3号楼529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

2. 建设工程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成员、建设工程学部各学院(系、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非党员教职工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等。请提前5分钟就座。

 

会后安排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和建设工程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地点在307会议室。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20526

上一条: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工作动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机关管理人员恢复在岗上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