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购置单价10-40万元仪器设备论证报告的通知

2020-06-08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大型仪器管理办法,结合学部仪器设备管理情况,现开展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管理工作,学部凡购置10-40万元(不含40万)大型仪器设备,均需按照下述要求完成大型仪器购置论证工作。

现将建设工程学部购置单价10-40万元仪器设备论证报告的填表说明告知如下:

1.学部凡购置10-40万元(不含40万)大型仪器设备,均需在购置设备前填写此表上报实验中心。

2.采购设备需填报《建设工程学部购置单价10-40万元仪器设备论证报告》,由实验中心组织论证,审批后办理资产申报。

3.自行研制单价10万元及以上的设备或系统,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自行研制十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报告》。

4.项目中如需对现有房屋和水电实施改造,需填写《购置大型设备房屋及水电改造申请表》。

5.若购置10万元以上软件系统,另需填写《软件申购表》,经网信中心审批后,一同报设备处。

6.本表纸质稿一份,作为大型设备采购及考核的重要依据,由实验中心存档,并请将电子版发至实验中心设备秘书邮箱:wangwei1029@

《建设工程学部购置单价10-40万元仪器设备论证报告》附件即可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年资产清查盘亏设备赔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