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下载中心 >> 正文

在编教职工报到流程

2022-09-01  点击:[]

提醒1:在来校报到前,请您先确认档案是否已调转至大连理工大学。如未调档,请先联系人事处人事科0411-84707530调转档案,待审档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提醒2:应届毕业证如需签订三方协议,请先联系我校人事处人事科0411-84707530

提醒3:来校办理报到手续时,请您先到建设工程学部人事人才办公室(综合实验三号楼303,0411-84706232)报到,告知工作人员本人中国建设银行一类银行卡卡号(用于发放工资,请提前到中国建设银行办理),并由学部人事人才办公室发起报到流程。


第一步 体检

1. 地点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地址

电话

大连市体检中心

大连市西岗区不老街22号

0411-83637272

2.体检项目:“公务员招聘”类别。

3.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晚上注意休息,不能喝酒、熬夜,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第二步 准备来校手续

根据不同人员类型,请按以下材料对应准备:

◇应届毕业生:请持报到证。

◇调入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原单位为事业单位的,请持①调转介绍信、②工资介绍信、③干部调动报告表;原单位为非事业单位的,请持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留学回国人员:请持①留学回国人员工作介绍信、②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外籍人员及其他:请持①来华工作许可、②合同书。


第三步 确认手续

请您填写《新教工报到手续信息确认单》(下载地址http://perdep.dlut.edu.cn/info/1042/3198.htm),并将《新教工报到手续信息确认单》以“《新教工报到手续信息确认单》+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yangsy@dlut.edu.cn


第四步 校内报到

来校报到时,请您提供以下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备注

1

来校手续(第二步准备好的来校手续)

原件

2

各阶段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原件和复印件(各学历阶段均复印1份)

3

身份证

原件和1份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A4纸上,并写明姓名和联系电话)

4

体检表

由大连市体检中心出具

5

专业技术职务证明

首次参加工作或者没有专业技术职务的,则不需要提供

6

个人近期免冠照片4张(2寸1张、1寸3张)

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出生日期

7

中国建设银行一类银行卡

用于发放工资,可到大连后办理


【人事处教职工报到指南和相关表格下载地址】http://perdep.dlut.edu.cn/info/1042/3198.htm

【联系人】

人事处人事科:杨老师 84707530


下一条:自聘人员报退、续聘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