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召开学校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7-21 吕伟华 点击:[]

718日,建设工程学部召开管理重心下移工作推进会。建设工程学部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部和内设学院负责人受邀参会。

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主持会议并做了《学部管理重心下移工作方案》报告。张部长从制约学部发展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入手,详细阐述了管理重心下移工作中的核心举措和计划。主要工作包括加强宣传引导,重视本科生培养,全面构架三全育人体系;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打通本研贯通培养渠道,加强导师管理;突破人才引进途径,建立准聘长聘制度,改革绩效方案;充分激活利用有限资源,加强实验室建设,组建实验中心;提升教师科研信心,制定新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建设良性科研环境。

参加推进会的教授代表均表示非常关注并支持学部的重大变革,重点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生源改善、科研经费管理、重心下移工作的落实和可持续性发展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张弛部长在解答相关问题的同时表示,学部将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下一步将进入制定政策、发布文件、分步实施阶段,希望通过此次改革,达到激发内生动力,调动内部积极性,建设一流学部、一流学科的目标。

 

上一条: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学部研究生会首获单项奖大满贯!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