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冯涛副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6-13  点击:[]

应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刘锴教授邀请,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组冯涛副教授于2019611日到交通运输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冯涛副教授的讲座题为“Analysis of dynamlc mobility declslons over life courses”,探讨个体长期移动性的互动特征,针对个体和家庭对交通出行方式、住宅搬迁和工作选取等三大主要决策进行动态分析,采用市民生活方法,利用历史追溯数据建立了动态贝叶斯网络决策模型。模型还着重考虑了生活中主要事件对各种长期决策的影响机理。

本次学术交流,冯涛副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历程,着眼于交通工程领域的前沿课题和新兴方向,为学院师生分享科研经验,使大家开阔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热情。

 

附:

冯涛,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组副教授,日本广岛大学交通工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交通需求预测、出行行为分析,大数据与智能算法、交通动态行为分析与模拟、交通环境模拟以及绿色出行等。主持三项欧盟课题,并参与其他多项欧盟和国家课题,涉及领域包括货物路径选择、室内外综合导航系统、综合模型的不确定性分析、GPS数据的出行模式分析、智能城市的交通与能源等。相关成果发表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Transportation, Transport Policy, European Journal of Transport and Infrastructure Research等,担任Asia Transport Study期刊的副主编,发表SCI期刊论文40多篇,负责本领域30多个期刊审稿。

 

(责任编辑:敖梦远)

上一条:马玉祥等受聘为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助理 下一条: “2019年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学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