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赵胜川6.23-6.29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总结

2019-07-08  点击:[]


 

应日本Pacific Consultants Co., Ltd.邀请,我单位赵胜川拟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具体行程如下:

2019623    离开大连,抵达东京(成田空港)

2019624-28  访问Pacific Consultants Co., Ltd. 参观日本东京站、新宿站、涩谷站等TOD(公交导向型城市开发)项目,讨论了在中国联合开展TOD规划与设计项目的可能性。

2019629    离开东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大连-东京( NH904),东京-大连(NH903

收获

访问Pacific Consultants Co., Ltd.期间,讨论了在中国联合开展TOD规划与设计项目的可能性。同时,顺访了安井建筑、JR东日本、OG Global等日本著名设计、咨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了解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交通规划、车站经营商业模式及其相关制度设计等TOD发展动态。

上一条:唐春安、李迎春7.1-7.5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总结公示 下一条:唐春安、李迎春赴巴西和阿根廷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