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张婷婷6.17-6.28赴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07-10  点击:[]


具体行程: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617 离开大连,经北京飞往伦敦

618 与帝国理工学院Cedo Maksimovic教授讨论绿色建筑材料的研究应用进展

619-20  与帝国理工学院Chris Cheeseman教授讨论合作课题进展,访问帝国理工新建建材实验室,与可持续发展建筑材料硕士专业负责人讨论联合培养事宜。

621-23  UCL土木工程学相关教授讨论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申请等事宜。

624  ILCCC会议注册

625  大会开幕式,大会邀请报告,做分组口头报告

626  大会邀请报告,分组报告

627-28  离开伦敦,经北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北京-伦敦

伦敦-北京-大连。

收获:

通过参加The 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in Low-Carbon Cement technology (ILCCC2019),第一届低碳水泥技术国际会议,了解了低碳水泥和混凝土技术的最新全球科技成果,以促进其更广泛的工业应用。会议主题包括:低碳节能法生产硅酸盐水泥,基于非波特兰水泥系统的低碳水泥和混凝土技术,低碳水泥和混凝土用化学添加剂,低碳混凝土的耐久性以及低碳水泥和混凝土的标准和规范。本人在会上做了Chloride Ion Penetration Resistance and Pore Structure of Magnesium Silicate Hydrate (M-S-H) Mortars主题的口头报告。

同时作为我校海外合作代表,本次访问也探访了地处伦敦的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与两校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联系,尝试建立我校与对方的“3+2"4+1"等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为我校教师寻找“走出去”的机会,聘请两校知名专家来校讲学或工作等;同时争取为两校教师联系开展更多领域的科研合作、共同申请国际基金、开展中外项目的合作。


 

上一条:檀永刚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许士国赴日本参加学术交流(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