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董国海、马小舟、李娜赴澳大利亚学术交流校内公示

2019-07-11  点击:[]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Ming Zhao博士和塔斯马尼亚大学Shuhong Chai教授邀请,我单位 马小舟、李娜 拟赴  澳大利亚   国家(地区)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董国海  教授

马小舟  副研究员

李  娜  科员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927-28日:离开大连,经北京到达悉尼

929日:在西悉尼大学宣传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相关人才招聘计划

930日:和西悉尼大学学生座谈并与西悉尼大学计算、工程和数学学院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介绍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讨论双方合作和互访,面试博士后

101日:参观西悉尼大学地质、水和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与Ming Zhao博士及其团队讨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海面突发极端巨浪的基础问题”相关合作研究问题

102日:由悉尼至霍巴特

103日:访问塔斯马尼亚大学工程和科学学院,了解在南大洋以及在海洋水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情况,拓展研究思路。

104日:与Shuhong Chai教授研究团队进行交流,与该团队开展关于海水养殖水动力学的相关研讨。

105日:与塔斯玛尼大学海事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介绍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讨论双方合作办学和人员互访相关事宜。

106-7日:离开霍巴特,经悉尼、北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大连-北京-悉尼-霍巴特-悉尼-北京-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位于悉尼大西部。学校提供本科、研究生及高等研究课程,五个校区分别位于宾士镇、布莱克敦、坎贝尔敦、霍克斯伯里、 帕拉马塔、和彭里斯。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西悉尼大学在2014年被列入世界大学400强,2015年排名为澳大利亚第19名。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1890年成立,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亦是“砂岩学府”成员之一,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

邀请人Ming Zhao是西悉尼大学计算、工程和数学学院副教授,开展精细流体力学模拟和研究。邀请人Shuhong Chai是塔斯马尼亚大学海事学院主任。本次学术交流主要针对双方的合作研究和国际合作项目开展。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账号:1102/070022251102/07003047,负责人:董国海)

国际旅费:70000

住宿费:(200*4+160*4*3=5320美元

伙食费:60*8*3=1440美元

公杂费:50*8*3=1200美元

其他费用:24000元(签证、交通、保险费等)

合计:148706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

电话:84708500

邮箱:aomy@

建设工程学部

2019711

上一条:唐国磊赴葡萄牙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Yueyue Fan赴挪威、瑞典参加学术活动出访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