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马宁7.8-7.13赴法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8-01  点击:[]

SMART 2019,第九届ECCOMAS智能结构与材料专题会议(9th ECCOMAS Thematic Conference on Smart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执行主席Alessio Bazzanella邀请,建工学部马宁副教授于201878~714日赴法国巴黎参加该学术会议。具体出访任务总结如下:

一、实际日程如下:

78日:乘飞机由上海至巴黎,注册会议,聆听大会及分会报告

79:  聆听大会报告及分会报告,作分会报告。

710: 聆听大会报告及分会报告。

711: 聆听大会报告及分会报告。

712: 聆听大会报告及分会报告,会议闭幕。

713: 乘飞机离开巴黎并于714日抵达北京。

二、访学收获

本会议为智能结构(振动控制)、智能材料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由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中、法、德、英、美、韩、日、俄、澳、意3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开拓了科研思路,拓展了学术视野,对国际智能结构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研究动态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口头报告以及与国际同行的讨论,学习到了很多,也为未来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奠定基础。

汇报人:马宁

 

上一条:丁伟、叶磊、刘海星、辛卓航、李昱 赴 美国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重点专项项目“复杂工程力学高性能应用软件系统研制”2019年检查会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