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唐军7.20-8.4赴英国学术交流总结

2019-08-13  点击:[]

应英国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数值模拟和流体分析中心主任Ling Qian博士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唐军于2019720日至84日到英国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MMU)开展了学术访问。此次出访总结如下:

720日自大连出发,经上海和阿姆斯特丹转机于21日晚抵达英国曼彻斯特。722日至82日,在MMU学术访问交流。唐军曾获2010年英国Leverhulme Trust 基金会Leverhulme Trust Visiting Fellow基金资助到MMU交流1年,已与MMU数值模拟和流体分析中心Derek CausonLing Qian等在海岸和海洋工程国际顶级期刊Coast Engineering合作发表了学术论文2篇。此次学术访问,唐军和Ling Qian交流了双方研究领域和目前开展的具体研究内容,讨论了今后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就双方合作开发海岸植被消浪水动力特性数值模拟程序的关键理论和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83日自英国曼彻斯特机场乘飞机离开英国,经阿姆斯特丹和杭州转机于84日返回大连。

 

上一条:唐福建7.21-7.27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马震岳赴德国参加国际会议和学术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