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李宏男、霍林生8.27-9.1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9-04  点击:[]

ACEM18大会主席、韩国科学技术院Chang-Koon Choi教授邀请,我单位李宏男教授和霍林生副教授,于827日至91日赴韩国参加了2018土木、环境与材料研究进展国际会议(The 2018 World Congress on Advances in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Materials Research)及结构大会(The 2018 Structure Congress)

此次会议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智利、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约200名学者参加。李宏男和霍林生两位老师组织了分会论坛并主持报告,分会论坛主题为结构监测、全寿命评估与控制(Advances on Structural Monitoring, Life-cycle Evaluation and Control),14名学者在分会论坛做报告,分享了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另外,课题组的6名研究生也参加会议并做了口头报告。

在此交会议上,与国际上的学者围绕土木、环境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在分会论坛上针对土木结构在全寿命周期内的结构健康监测、结构减振控制、安全评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开拓了科研思路和视野。

上一条:唐春安等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徐博瀚8.19-8.24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