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薛雨7.21-7.29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8-27  点击:[]

    应Indoor Air 2018会务组的邀请,建设工程学部薛雨赴美国费城参加国际会议,出访任务总结如下:

 

一、实际日程

719日——720 从大连出发抵达上海,赴上海理工进行项目讨论;

721 从上海出发经底特律转机抵达美国费城;

722 并到会场登记注册、参加大会开幕式;

723 参会听取同行报告;

724 参会听取同行报告;

725 参会讨论;

726 与国际同行交流经验;

727 参会讨论,参加大会闭幕式;

728 离开费城,经底特律转机飞往上海;

729 抵达上海;

730日——81 从上海出发抵达镇江,进行项目实验;

81 从镇江出发返回大连。

 

二、访问收获

The 15th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ndoor Air Quality & ClimateINDOOR AIR 2018)学术会议于2018722日—27日在美国费城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由室内空气质量和气候国际学术委员会主办,美国德雷斯勒大学承办,为室内空气品质和健康领域国际顶尖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围绕环境健康、暴露、室内通风和暖通空调系统、建筑数值模拟、空气净化、人体热舒适和健康等多个领域展开,参会人数200人以上,集结了上述领域国际顶尖学术大师和优秀学者。

在这次学术交流会上,本人做了题为《Identify Multiple Outdoor Airborne Contaminant Sources with mobile sensors: Unsteady Releasing》的报告,介绍了室外空气环境下动态污染源的逆向辨识方法研究。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本人与来自美国、意大利、韩国和香港等多个地区的室内空气品质和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在污染暴露、环境通风和CFD数值模拟技术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收获颇丰。

上一条:马玉祥赴新加坡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刘君8.12-8.18赴奥地利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