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赵云鹏、毕春伟、杨蕙6.10-6.15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6-22  点击:[]

1.     学术交流行程

610日,大连至札幌新千岁机场(中转首尔)

610-615日,会议注册,第28届国际离岸和极地工程会议

615日,札幌新千岁机场至大连(中转首尔)

2.     出访总结

应第28届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会议(ISOPE)邀请,我单位赵云鹏、毕春伟、杨蕙于610日至615日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国际离岸和极地工程会议(ISOPE)是国际上著名的海洋工程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在日本札幌市召开,会议主题涵盖了船舶工程、海洋工程、深海工程、近岸工程、土木工程和极地工程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探讨面临的挑战和热点问题,加强国际合作与联合攻关,为研究人员、学者、青年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专家提供重要的交流和研讨平台。本次会议中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挪威、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的在内的1000余名专家参会,共有700余篇论文汇报,分成60余个分会场,与会人员就海岸工程、海洋工程,水动力数值模型,极地工程,海洋可再生能源等20余个研究方向的新进展进行了汇报。

在本次会议上,杨蕙作题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 hydrodynamic performance of a long-line aquaculture facility in waves》的报告,与会学者对报告内容做了充分的交流,对后续研究工作提供了建议。

 

 

上一条:周晶、朱彤、冯新6.10-6.16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何政6.15-6.20赴希腊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