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赵胜川5.15-5.18赴越南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6-05  点击:[]

 

 

应胡志明交通大学校长Nguyen Van Thu教授的邀请,赵胜川教授于2018515日至18日赴越南胡志明市出席该校30周年庆典并在第六届面向可持续交通的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会议作特邀报告。具体行程如下:

2018515  大连-广州-胡志明市

2018516  参加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2018517  参加胡志明交通大学成立30周年庆典

2018518  胡志明市-广州-长沙(长沙理工大学出差)

参会收获

通过访问胡志明交通大学,对越南高等教育基本状况、越南交通规划与建设现状、胡志明市交通问题有了基本认识,结识了参会的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波兰等国同行,为今后接受越南留学生、开展交通领域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举办“新型建筑智能化系统平台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会会议公示 下一条:李志军赴芬兰、北极(挪威)参加学术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