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9-12-14  点击:[]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部开展了“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学生申报、初审和打擂评审,共评选出“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12人。名单公示如下:

(1) 才艺之星:何璟、建工艺术团、刘峰华

(2) 科创之星:张津榕、王艺睿

(3) 少数民族之星:甘慧颖

(4) 自强之星:王小丹

(5) 实践之星:张砚博、刘晓彤、史天颖

(6) 党员之星:施勃帆、刘宏鑫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2天内,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的形式向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E-mail:mengkaiyue@


上一条:关于公示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奖励办法补充细则(修订)》(2019.12)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