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关于对推荐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公示的通知

2020-03-0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201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大连理工大学先进团委”“大连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的通知》(大工团发[2020]1号),建设工程学部拟推荐马玉祥同志为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 现予公示。

马玉祥,男,汉族,198110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助理、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部党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电话:13478579400

E-mailhanxy@

公示截止时间:201931117:00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2036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届大连理工大学“榜样大工”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