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07-19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促进工作,结合学部实际情况,经学部团委研究决定,在学部全体学生干部范围内开展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对公示名单存在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建设工程学部团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务必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 系 人:万老师

邮箱地址:wanmai@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届大连理工大学“榜样大工”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