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新疆水电设计院2018年招聘启事

2018-03-31  点击:[]

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18年招聘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需求如下:

一、 研究生及以上:水工建筑2人,水工结构3人,水利水电工程4人,水土保持专业1人,隧道工程1人,岩土与地下工程1人,农业水利工程1人,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人。

二、 本科及以上:会计相关专业2人。

三、 本科及以上:文秘专业1人,测绘工程1人,岩土工程1人。(我院单位驻地昌吉市)

四、 大专及以上:钻探及相关专业3人。(我院单位驻地昌吉市)

五、 性别不限,新疆籍优先。

六、 简历投递邮箱:1589113531@qq.com,联系人:杨亚娟0991-5850915

单位简介:

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是隶属国家水利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双重领导的甲级勘测设计单位,是新疆水利水电前期工作的主力队伍,建院于1956年。承担流域综合规划、水土保持规划和城镇规划及水利水电、建筑等各类工程的勘测、设计、环境评价、试验研究。主要承担:新疆大中型流域规划、国际河流开发利用规划、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设计、水保及水资源论证专题等工作。


上一条:辽宁省公路勘测设计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奥意建筑春季招聘,期待与你共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