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8-03-29  点击:[]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隶属于 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优秀排头兵、建筑业竞争力百强榜首、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建三局集团旗下转型最早、升级最快、专业最强的投资公司。
       公司组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以打造高端基础设施投资、城市综合开发和资产运营投资高端平台为目标定位,公司近年投资额破千亿,目前已形成湖北区域全覆盖、省外片区“多点开花”的市 场格局 。在创业实践中,公司聚合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顶尖高校的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人才,打造了中建三局平均年龄最轻、综合素质最高的专业团队 ,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目前,公司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开始!需求专业囊括 金融投资、地产开发、建设管理、职能管理 等四大类专业,主要工作地点在武汉、西安等地。公司 薪福优厚, 六险二金,提供员工宿舍和各项福利津贴!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 zjsjtzfzgs@126.com   (邮件标题请以如下格式: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
         如有疑问,请致电027-86649783

       下面是我们的招聘微信链接,再次谢谢您的支持!
          ----------


上一条:奥意建筑春季招聘,期待与你共筑未来 下一条:河北瀚翔商贸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