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2018届“百匠新人”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8-03-27  点击:[]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2018届春季“百匠新人”校园招聘已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由东北大区五家城市公司的招聘精英组成的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面试(3-4轮)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

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期待你的简历,等候与你相遇。

一. 企业简介

八十年央企品牌 赢响中国

华润集团,中国最具实力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以红色辉煌历史,厚积央企力量,成立八十载,秉承“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早已发展成为央企巨擘。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凭借“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依托三大运营体系,华润置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开创城市综合体万象城、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三种商业模式。截至2017年底,在营购物中心项目28个座,进驻中国内地20个城市,合作商家超1000家,合作品牌近2500个,累计会员人数超200万,全面赢响中国。

深耕东北 定鼎商业繁华

2006年,华润置地深耕东北,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砥砺奋进十二载,改变万千家庭品质生活。2011年5月,华润置地东北大区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沈阳华润万象城盛大启幕,25万平米商业空间,超300家品牌进驻,汇聚Hermès、PRADA、LOUIS VUITTON、DIOR等国际顶级品牌,堪称东北高端商业市场领军者,运营六载,业绩不断攀升,2017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3%,持续领航沈阳商业市场,成为全国万象城系统内排名第二的商业项目;2015年9月,沈阳万象汇完美呈现,15万平米商业体量,吸纳近300家品牌进驻,作为区域型购物中心,万象汇不断提升区域商业品质,运营两载,强势布局区域商业,2017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43%,领航沈阳区域购物中心。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商业版图不断升级,未来五年,东北大区六大在建商业项目——哈尔滨华润欢乐颂、沈阳长白万象汇、沈阳皇姑万象汇、长春万象城、大连万象汇、鞍山万象汇将陆续呈现。扎根东北,万象更新,华润将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助力东北商业市场蓬勃发展,引领东北商业升级,推动城市经济腾飞,提升人们全新的生活体验,共创双赢。


二. 职位需求

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春季招聘

序号

城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描述

1

沈阳

人事行政类

人力资源岗

1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学、中文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开展日常人事行政管理工作,如薪酬、培训、员工关系、企业文化、招聘等。

2

沈阳

运营管理类

计划流程管理岗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负责商业项目经营计划流程管控,包括流程制度管理,体系管理,审计管理。

3

沈阳/哈尔滨

商业管理类

招商管理岗

3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负责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进行商场的业态规划、租户组合、租金筹划;拓展招商资源,开拓意向租户,负责权限范围内租户合同谈判,确保招商计划的达成。

4

沈阳/鞍山

商业管理类

营运管理岗

3

专业不限,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负责商业项目开业前营运前介;负责经营期租户日常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及租户经营的规范性、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租户经营业绩提升。

5

沈阳/哈尔滨/鞍山

商业管理类

活动策划岗

3

中文类、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在营商业项目的活动策划工作。

6

沈阳

商业管理类

媒体管理岗

1

中文类、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制定有效的媒体策略,开展商业项目媒体宣传工作,实现品牌传播;结合推广策略,有效选择并管理媒介资源;负责商业项目广告位租赁流程性工作。

7

哈尔滨/鞍山

商业管理类

平面设计岗

2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统筹管理推广设计供方资源,制定与实施项目推广设计方案;负责各项平面设计工作,对宣传图纸、资料、形象设计等相关物料进行审核,并协助公司层面品牌宣传工作的管理。

8

沈阳

商业管理类

会员管理岗

1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负责商场会员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负责会员活动策划实施、会员消费数据分析、会员资料管理、租户活动配合支持、投诉受理等工作。

9

沈阳

商业管理类

大客户管理岗

1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负责商场大客户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通过维护收集会员原声挖掘其潜在价值,确保大客户权益,提升大客户的粘性。


三. 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命名【意向城市+意向职位+学校+专业】,直接发送简历至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HR邮箱:yangwen102@crland.com.cn

截止时间:2018年4月2日,12:00




我们翘首期待

志存高远的你

为成就梦想而与华润真诚携手!


上一条:河北瀚翔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2018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