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建东北院2018年春季招聘

2018-03-12  点击:[]

中建东北院2018年春季招聘

 

326日大连理工大学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企业信息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单位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92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单位电话:83686311 联系人: 杜女士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设计院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NADRI),始建于1952,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CSCEC)”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总部驻地辽宁省沈阳市,具有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岩土,装饰工程等甲()级质。

1983年总院派出精兵强将组建了中建东北院大连设计院。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有员工100余名,设有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电讯、动力、景观、建筑经济等专业。在全国完成了近800项高级民用建筑设计及工业项目设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奖项150多项。大连设计院坚持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精心设计,探索创新,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成为大连市城乡建设中举足轻重的设计单位之一。

 

二、薪酬福利体系

1、薪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2、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年度体检、采暖费、交通费、住房补助、带薪年假、探亲假、节日福利等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1、建筑设计师:4

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 建筑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规划设计师:1

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 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景观设计师:2

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4、结构设计师:2

要求:建设工程学部 结构工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5、给排水设计师:2

要求:化工环境生命学部 环境学院 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6、暖通设计师:2

要求:建设工程学部 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或以上学历。

7、电气设计师:2

要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8、水暖造价师:1

要求:建设工程学部 建设管理系 工程管理专业,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9、电气造价师:1

要求:建设工程学部 建设管理系 工程管理专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以上人员要求:熟练使用CAD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四、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92  邮编:116023

电话(总机):0411-83686311

电子邮箱: cnadri-dl@163.com

 

上一条:“筑世者”加入海外、影响世界 下一条: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东北分公司应届毕业生设计岗位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