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交公规院2020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2019-09-02  点击:[]

恰少年,正当时

—2020年校招,期待遇见闪光的你!

中交公规院2020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我们是谁

 

 

u 我们成立于1954年,原为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u 我们可从事规划策划、可行性研究、投融资、勘察设计(道路、桥梁、市政、隧道、轨道、建筑、景观、生态环保、园林绿化、给排水、暖通、电气、机电、测绘)、工程造价、招投标、工程建设、运营维护、资产处置等全产业链业务,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隧品牌的主要打造者之一;

u 我们荣获了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奖项458项,国际重大奖项18项;连续8年荣获“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2018年位列榜单第16位,位列中国交建14家设计单位首位;

u 我们是根正苗红的共和国长子,是中国交通建设的梦之队,是交融天下的排头兵!

 

  招聘岗位

部门

所需专业

工作地点

本部事业部

1、桥梁;2、道路;3、岩土/地质;4、水文/水动力;5、隧道;6、地下空间;7、建筑结构;8、建筑学;9、风景园林;10、环境艺术设计;11、项目管理;12、暖通;13、交通工程;14、机电/电气;15、交通规划/物流规划;16、工程造价。

北京

华杰公司

1、桥梁;2、道路;3、岩土/地质;4、项目管理;5、交通规划。

北京、贵州、云南、四川、广东、海南、西宁

华康昇泰公司

1、风景园林;2、旅游管理;3、交通规划;4、绿色交通;5、水利工程;6、生态学;7、水文学。

北京

中交园林公司

1、风景园林;2、工程管理。

济南

中交城规院

1、城市规划;2、景观园林;3、城乡规划/土地规划/产业研究。

南京、广州

大数据公司

电子/机电/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北京

厦门公司

1、桥梁;2、道路;3、给排水;4、工程造价。

厦门

岩土分公司

地质灾害治理/岩土工程。

北京

江苏分公司

1、桥梁;2、道路。

南京

浙江分公司

1、桥梁;2、工程造价。

杭州

四川分公司

1、桥梁;2、道路;3、隧道。

成都

海南分公司

1、道路;2、工程管理;3、给排水。

海口

大连分公司

1、道路;2、隧道。

大连

云南分公司

1、桥梁;2、道路。

昆明

宁夏分公司

1、桥梁;2、道路。

银川

新疆分公司

1、桥梁;2、道路。

乌鲁木齐

土木检测维护分公司

1、桥梁;2、道路;3、交通工程。

北京、武汉

上海分公司

1、桥梁;2、道路;3、给排水。

上海

珠海/澳门分公司

1、桥梁;2、道路。

珠海

湖北分公司

1、桥梁;2、道路;3、机电。

武汉


        公司福利待遇

u 具有竞争性的薪酬水平;

u 六险二金,包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u 指导工程师制,业内大咖一对一指导;

u 系统化培训教育体系;

u 多通道职业发展空间;

u 补贴:租房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贴、供暖补贴、执业津贴、子女医疗费报销……

u 具备初级到正高级职称评审资格;

u 免费的员工宿舍与餐厅;

u 每年一次高端健康体检;

u 多渠道落户北京;

u 丰富的工会活动: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趣味运动会、青年员工联谊会

u 带薪年假……

 

招聘要求

u 本部:建筑学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0年毕业,本硕学历均要求985211院校,北京生源优先);

分(子)公司:要求优秀的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毕业,985211院校)。

u 熟练掌握本专业相关知识,熟悉本专业相关规范、规程,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软

件;英语或法语水平较高者优先。

u 身体健康,思维活跃,踏实敬业,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

u 在校期间,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工程实践经验者和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招聘邮箱

n 招聘邮箱:hr@hpdi.com.cn

注意发送邮件时请务必以“性别-姓名-专业-学历-学校-生源地-意向工作部门”为主题。(请将“简历、成绩单和重要获奖证明”放在一个wordpdf文档中,勿发送压缩文件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华东院国际业务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