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09-23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和《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现启动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学校通知请见研究生院网站,学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整体要求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按《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的总体要求开展。

我学部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情况,制定《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并以此执行。

二、奖励名额

博士:16

硕士:18

三、申报材料

1、国奖审批表1份;

2、附件一份,包括: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导师评价量化表)》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班级评价量化表)》

如有发表论文等学术科研加分的同学参照奖学金计算方法提供赋值计算过程和相关支撑材料(见评审方案)。

以上所有表格中,综合评定情况和学习成绩不必填写,表格填至导师评语。

四、评审流程

1、材料提交时间:108日下午14:00-16:00(请同学严格遵守时间,过期将不受理)。纸质材料交至顾老师办公室(综合实验三号楼316房间);如逾期只提交申请表格而未提交支撑材料和赋值计算过程,视为放弃参评,后果自负。

2、对于研三和博士生,学部会根据材料评分按120%的比例进行打擂,以最终打擂结果排序。打擂时间初步定于1014日。

3、公示时间:1015-1020

各位同学必须认真执行研究生奖励评定的相关规定,研究生凡在奖励评比过程中弄虚作假,经查证属实,取消当事人本年度各类奖励评奖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未尽事宜可咨询顾老师或各年级助管。

联系方式:84707926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博士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