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冬季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事宜的通知

2019-10-12  点击:[]

 2019年冬季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位资格申请

所有预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于10月8-18日(周五)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资格申请,经导师和学部同意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请提醒导师务必及时登录系统审核本人学位申请资格,以免影响系统后续答辩进程。

二、硕士学位申请流程(含论文外审抽查)

论文提交时间:1026-30日(周三)下午1700

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论文参加外审抽查并申请答辩,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1硕士学位申请流程。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的研究生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三、学位论文查重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查重,对于没有进行学位论文查重的研究生将不受理其学位申请。

具体查重规定及方法请参阅:http://sche.。请登陆上述网站下载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

*学校按照各学部毕业生人数给予免费的查重使用额度,每篇学位论文只提供一次免费查重。请利用其他途径预先查重(建议使用中国知网查重系统),以确保学部查重一次顺利通过。

四、答辩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

111日(周五):8:30~16:00

    2、审查地点

学部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综合实验3号楼301室)

    3须携带材料

   (1)硕士期间发表的论文(仅限学术型硕士)

A、已发表的情况下:①期刊原版(审核后返还)②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页的复印件(收取)

B、未发表的情况下:①录用通知或经导师签字的会议通知原件(审核后返还)②录用通知或会议通知复印件并附待发表的论文原文(收取)

学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请参阅:http://sche.

   (2)图像采集照片

未在学校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毕业生,提交两张2寸图像采集照片,请务必在每张照片(需分别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及学位办)的背面用铅笔(严禁使用碳素笔)写明学号、姓名。

   (3)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

提交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查重审定意见表上需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具体下载网址:http://sche.

五、答辩及学部报退

    1、答辩

12月4-12日(周四)学部将集中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由各研究所另行通知);答辩情况表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原件需一式两份。答辩具体事宜请参考大连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大工办发〔2019〕47 号)http://gs.

    2、学部报退

请务必于1213日(周五)前将答辩情况表等其他材料填写完整(请参考附件2:答辩情况表填写说明),按照学部报退时间报退(具体报退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2019年建设工程学部博士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