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博士和2018级三年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的通知

2020-08-14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管理规定》文件规定,符合中期考核时间要求的博士和2018级三年制硕士研究生须(按学科专业集中组织)进行中期考核,详情请参阅 http://gs.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817-823日,学生在系统中提交中期申请;

2824-830日,各研究所中期考核,考核可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请尽量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各研究所可适当调整中期考核时间);

3831-94日,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并上传中期报告;

4、研究生教务办登录成绩。

 

*博士生中期考核专家组由5名专家组成,其中,博导数不少于3名,本学科领域专家数不少于2名,工程博士中期考核专家组须有1名正高级校外行业专家,导师不能作为专家组成员。博士生自述时间不少于15分钟,提问时间不少于15分钟。

*硕士生中期考核专家组由3~5名专家组成,其中,硕导数不少于3名,本学科领域专家数不少于2名,专硕中期考核专家组须有1名校外副高级以上行业专家,导师可列席听取专家意见但不作为专家组成员。考核以答辩形式进行,学生自述时间不少于10分钟,提问时间不少于10分钟。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考核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