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授讲座

2019-09-06  点击:[]

各位老师:

现组织申报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授讲座,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报人须为我校教师;

2.申报人须拥有高级职称;

3.申报讲座须为面向本科生的人文社会科学讲座、当代物理前沿知识讲座、学科前沿技术讲座或现代科学知识讲座。

申报要求:

1.申报讲座的时间范围为:秋学期9月23日至12月21日,教务处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

2.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授讲座申报汇总表》,于9月12日9点前发电子版至fangfang@

3.申报人须严格保证讲座内容不含政治性错误观点或不实言论;

4.为满足学校对讲座活动的规定(大工委发【2017】95号),请您务必仔细填写汇总表的每一个项目,其中内容摘要一定要填写。

上一条:关于2019年校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招募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部团队)队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