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2021-03-10  点击:[]

参加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

教务处网站发布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文件下载请登录http://teach.dlut.edu.cn

要求如下:

    1、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答辩时间安排待收齐全部材料后再通知。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2、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并请于3月30日前完成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上传工作。经费预算请参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要求(附件2)。

    3、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附件3),并做好“项目过程记录”填写。过程记录册请3月15日--3月17日办公时间到学部302室领取。3月30日请将过程记录册交至3号楼302室。

    请一定按时提交材料以免影响开题答辩。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