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03-19  点击:[]

 各位老师:

    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详情请登录http://teach.dlut.edu.cn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改项目申报

1.各单位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组织申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申报。项目指南内不同类型的项目不得兼报。

2.申报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近3年必须承担本科教学工作,并且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与负责或参与的教育部、辽宁省、学校在研其他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合计不超过3项。

3.请申报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根据申请资助类别填写《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附件2请在资助类别处标注“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专项项目”或“重大项目”,并填写立项指南编号。

二、申报材料提交

1.请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3月25日前,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及汇总表电子档发至邮箱fangfang@dlut.edu.cn。因涉及到评审排序还请各位老师一定按时提交,以免统计遗漏。

2.《申报书》电子文档要求命名格式为:王××-建设工程学部--重点(或专项、一般)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
  • 附件【教材申报书.doc】已下载
  • 附件【立项指南.doc】已下载
  • 附件【一般评审汇总表.xls】已下载
  • 附件【重点专项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