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本科人才培养相关)的通知

2021-04-26 高凌辉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着力提升高等学校的竞争力、创新力、贡献力、影响力,按照《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 加强校际合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辽教办〔20204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193号),现组织我校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本科人才培养相关)申报工作。

一、项目范围

申报项目分为联合培养、教师互聘、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五个类别,合作对象可为省内外及国外高校。

本次各类项目由学校多个部门联合牵头申报,通过教务处申报的项目应与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高度相关,并应有较好合作基础。

二、申报数量

每类项目每学部(学院)至多申报1项。

三、报送方式

请以学部(学院)单位于202155日(周三)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1)、《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gaolh63@dlut.edu.cn。

联系电话:8470724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三期)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校内推荐否决性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