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2021-05-08  点击:[]

各学部、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21〕60号),现组织我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的申报及评审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教育教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学生培养方面有重要贡献的教师。

1.5年内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

2.截至2021年4月30日,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5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

4.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人才培养、经济建设服务;

5.具有独立进行教育教学的能力,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热爱学生,潜心本科教学,教育教学研究成绩显著,教学质量和成果突出;

6.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学教改课题或获得过校级以上教学名师等相关教育教学奖励。

二、推荐办法

1.申报人需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汇总表》(附件2)。

2.请各单位由党政联席会议进行推荐,每个单位限额推荐1名。党委需对申报人的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进行审查,并填写《学部学院党委的评价意见》(附件3)。评价意见需加盖各单位党委公章、由党委书记签字。申报人是否有违法违纪情况由教务处统一报请纪委审查。

3.请于5月16日(周日)17:00前学部学院党委的评价意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推荐书》、《汇总表电子文档报送至学部302室。

电子版发至gaolh63@dlut.edu.cn学部联系人:高凌辉 电话:84707241

校联系人:王云龙,吴迪;联系电话:84708593;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第六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