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选派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流访学的通知

2021-05-18  点击:[]


各位同学:

 《关于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选派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流访学的通知》已发布(http://teach.dlut.edu.cn),详见具体通知。

 请提交:

(1)《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交流访学学习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

(2)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纸质照片2张(背面请注明“学生学号姓名+申请高校名称”)、同版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命名为“学生学号姓名+申请高校名称”,jpg格式)。其中,报名华东师范大学交流的学生需提供三张白底的一寸照片;报名华南理工大学交流的学生需提供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的数码证件相片。

(3)《附件2: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国内交流访学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5月26日前请将材料发至ctr@dlut.edu.cn,纸质版交至学部302室。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云端国际暑期学校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