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

2022-09-11  点击:[]

各学部、学院:

根据辽宁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现组织我校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的申报及评审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学校在职专任教师。政治立场坚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2.年龄一般应在55周岁以下(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截至2022831日)。

3.非现任校级领导。

4.普通高校教师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至少独立为本科生讲授一门课程(不少于32学时)。

二、申报名额

1.我校可举荐1名、推荐参加遴选2名;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本次“兴辽英才计划”中的1个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在资助期内的“兴辽英才计划”入选者(团队负责人)不在举荐遴选范围。

2.以学部(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每个学部(学院)至多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主讲教师1名。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需填写《候选人申请表》(附件1)、《推荐汇总表》(附件2),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如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封面目录复印件及成果推广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整合成一个PDF文档)。

2.请各单位由党政联席会议进行推荐,党委需对申报人的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进行审查,并提交推荐工作报告(模板见附件3)。师德师风表现证明需加盖各单位党委公章、由党委书记签字。申报人是否有违法违纪情况由教务处统一报请纪委审查。

3.请于2022914日(周四)17:00前统一将《汇总表》、《申请表》及支撑材料、推荐报告(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ctr@dlut.edu.cn

校联系人:张晓军、吴迪;联系电话:84708593

学部联系人:方芳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第七届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名师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