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创新实践基地2022年招生通知

2022-10-11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于2007年,学部设有2个创新实践方向,即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的海洋工程专业方向及土木工程学院的结构抗震专业方向。学部创新实践基地本着突出特长、尊重个性的原则,以创新实践强化班教学模式为载体,以学部海岸与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等为依托,以参加高水平竞赛、科研项目为任务驱动,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个性、挖掘学生创新潜能。

建设工程学部创新实践基地现面向全校范围内学有余力的学生招生,其中海洋工程创新实践班招收对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新型海洋工程设计、海岸防灾减灾、视觉感知与智能系统方向感兴趣的优秀学生;结构抗震创新实践班招收对大型岩土工程、生命线工程、高层建筑等抗震安全数值分析和实验研究感兴趣的优秀学生。

一、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每班30人左右

学制:1.5

招生对象:在校二、三年级(2021级,2020级)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20221012-20日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表明表签字后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海洋工程创新实践班 勾老师:gouying@dlut.edu.cn

结构抗震创新实践班 徐老师:xubin@dlut.edu.cn

三、公布录取结果

202210月,在教务处、学部网页上公布录取名单。

四、管理方式

创新实践班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相关政策详见《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班管理办法》。




建设工程学部创新实践基地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