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2023学年第二、三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2022-11-04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经校教务处通知,现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三学期教学任务书填报工作。

  辛苦有任课的相关老师填写任务书信息(包括上课周次、周学时、主讲教师等)并及时反馈。

  任务书反馈时间:2022年11月13日24:00

  任务书反馈邮箱:dingyifei@dlut.edu.cn


   为各位老师整理注意事项如下,请查阅取需:

   一、填报原则

  1、原则上,每门课堂只允许安排一位主讲教师。若超过32学时,确需安排多位主讲教师时,需明确每位主讲教师的授课周次及周学时。同时实验、实习实践类等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需录入到系统中。

  2、起止周的确认。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各年级本科课程排课起止周按1-16周全学期;1-8周前半学期;9-16周后半学期三种模式。
  2022-2023学年第三学期(夏季)共4周教学周。
  请严格遵守排课起止周原则。必修课程需按要求尽量安排全学期,毕业班课程(非毕业设计/论文)尽量靠前安排。

   二、注意事项

  1、若第二、三学期均有课,则均需填写。

  2、实验、实习实践类等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需录入到系统中。

  3、已将所有【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进行了合并,若需拆分多头烦请老师清楚填写拆分细则及方式(如按人数拆分每头人数、按班级拆分等),并填写授课详情。

  4、专创融合课程如已确认授课教师,也请填写。

  

 更多详情请见附件1《关于填报2022-2023学年第二、三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或校教务处网站通知。

 任务书模板请见附件2《2022-2023第二、三学期任务书模板》。


 辛苦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填写任务书并反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2022级创新实践班的录取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