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建工学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2023-02-27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为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认真实施“千项全纳”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1.创新项目

创新训练项目、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答辩时间地点等由各学部(学院)具体安排,待材料收齐后于大创专项沟通群内另行通知。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同学务必加入2023年建工大创沟通QQ群:719451676。后续各项通知、答疑等均将于群内进行。入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为:专业-班级-姓名。

2.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每个项目PPT汇报4分钟,评委提问指导3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二、材料提交

1.请于3月2日至3月8日期间工作时间至综合3号楼(建设工程学部)301室领取过程记录册

2.请于3月17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附件3),并做好每周“项目过程记录”填写。请于3月17日11:00前将过程记录册交至学部3号楼301室丁老师处。

3.请于3月19日前

1)开题材料: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并于3月19日前上传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经费预算请参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要求(附件2)

2)答辩PPT:请制作答辩PPT并于3月19日前完成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上传工作(答辩PPT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背景、目前已完成的前期工作、下一步计划及预期目标等)。

上传路径: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大创-我的项目-答辩资料上传-项目开题

    三、其他

    1.2023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答辩,未参加开题答辩及开题答辩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请按时完成相关电子版材料的系统提交和纸质版材料的线下递送,系统逾期将自动关闭请务必注意提交时间!逾期未提交材料、提交材料未参加答辩等均视为自动弃项。

    3.各学部(学院)按1%比例择优推荐重点支持领域项目(附件6)。


上一条:关于建工学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春季学期教师发展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