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似水流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似水流年 >> 正文

18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 大工校友占6席

2019-12-27  点击:[]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授予杨国平等3名同志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的决定》。我校校友、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国平获此殊荣!至此,在已选拔出的18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中,我校校友占据6席!

交通运输部于2011年起组织开展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选拔工作,每两年一次,旨在培养水运工程建设领军人才,至今已开展5届。每次选拔名额不超过4名,其中勘察设计大师2名,建造大师2名。

http://news.

祝世华,1956年生,1978-1982年(1977级)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获评首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http://news.

李一勇,1957年生,1978-1982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获评2013届“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称号。

http://news.

程泽坤,1966年生,1989-1992年在我校结构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1992-1995年在我校计算力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总工程师,获评2013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http://news.

吴今权,1958年生,1978-1982年(1977级)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副院长,获评2015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http://news.

徐梅坤,1962年生,1979-1983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83-1986年在我校海岸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获评2017届“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称号。

http://news.

杨国平,1973年生,1992-1996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09-2012年在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获评2019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上一条:难忘在大连求学的四年——怀念我的母校大连理工大学 下一条:建工92级港工校友—水规院杨国平获得“2019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