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桥梁工程研究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11-14 邱文亮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研究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桥梁工程教工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部党委工作要求,于2017年11月10日在桥隧研发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及研讨会。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及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桥梁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邱文亮对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十个方面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庆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指导,对桥梁研究所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之后,下一步应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实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努力科研,并注重科研与工程实际的联系。

 

研究所所长张哲教授总结了过去桥梁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对研究所未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规划提出了展望。通过对我国历史的回顾,告诉全体教师,历史证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要求全体教师坚守底线,坚守规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会上,桥梁工程研究所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桥梁工程研究所的全体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未来的工作中,全体同志定会以十足的信心和干劲,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提升理论素养,勇担时代重任——建设工程学部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传递组织关怀,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工程学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