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7-10-27 姚荣涵 点击:[]

 

按照学校、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10月25日15:0016:30在建设工程学部4号实验楼六楼会议室组织了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5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首先向支部成员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全体参会党员热烈讨论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还纷纷谈了各自收到十九大开幕式的想法和体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为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尽一份力。

上一条:建筑能源硕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及座谈会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基层“两组”组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