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党支部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2017-11-07  点击:[]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研究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实现学部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部工作安排,现就第一阶段学习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要求:开展面向所有党员、所有学生的第一轮全覆盖传达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具体要求:

1、按照在支部书记例会上的要求,现已将研究生支部分为8组,每组分别设立负责人。(具体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2、每组的支部成员(含党员、非党员)确定一个共同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

3、由负责人联系各组支部书记,确定小组全体学生人数,并确定传达学习时间、地点。

集中学习截止时间:11月12日前

各组可自行确定地点,也可联系我借五楼多功能厅(五楼多功能厅可容纳200人以下。对于人数较多的小组,需要提前上报时间,借研教楼报告厅或者大教室。借大教室需要审批时间,请务必提前申请)。

4、每组的各位支部书记,自行联系分工,每人可自愿选择十九大精神中的一部分内容,通过ppt等形式讲授党课。每组几名支部书记共同承担起十九大精神(全文)的宣传工作。

(具体的党课内容杨书记今天在会上已经进行了传达,大家可以参考今天会上发的资料,电子版详见附件3)

5、集中学习之后,请各支部分别组织支部成员(含党员、非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同时上报交流研讨记录(详见附件2)。

6、请各支部务必保证支部成员(含党员、非党员)的出勤状况,如确实有同学(含党员、非党员)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需在会后由各支部进行补课,并上交1000字以上学习心得(电子版)。

7、学部党委将根据各组上报的集中学习时间、地点,委派督导员前往督查集中学习情况。

 

材料上交要求:

11月9日中午12:00之前,以小组为单位上报填写完整的附件1表格。

11月14日下午3:00前,以小组为单位上报附件2支部讨论记录。

11月17日下午3:00前,各支部分别完成补课,并上报未参加学生学生的学习心得(电子版)。

以上材料请上报至jgxbdw@126.com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面向所有党员、所有教职工的第一轮全覆盖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通知

关闭